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深圳大学生创业开网上维修部 零投入月赚3800!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深圳大学生创业开网上维修部 零投入月赚3800

在校大学生开网上维修部月赚3800

12笔业务,共计盈利3800元,这是深圳技师学院在校学生张伟文网上计算机维修部的6月份经营成绩。几个月前,小张在网站上开了计算机维修部,从零投入到月盈利3800元,让小张信心大增。

第一笔生意收入80元

在深圳技师学院,小张是有名的电脑通。今年年初,小张在网上开设了网点,把服务信息全部发了上去,电脑组装、购买咨询、电脑维修与维护……小张的电脑知识终于有了用武之地。信息发布的第2天,一位光明新区的网友打电话给他要求上门维修电脑。扣除来回的交通费,小张第一笔生意收入80元。

现在,小张为维修部起了一个名号“绿风计算机专业服务”,制定了自己的服务守则以及详细的收费明细,还聘请了一位同学担任维修部的网上客服,负责承接客户的订单。6月,小张接了12笔业务,共盈利3800元。而他的投入仅仅是来回奔波的辛苦和自己原本就有的电脑。

网上维修部让找工作不愁

新学期小张将进入大四,找工作的压力迫在眉睫。家在普宁的小张原本一直都为毕业后能否在深圳找到工作而担心,而现在每个月都有2000元以上的固定收入,让他吃了定心丸。

统计显示,全国今年有610万名应届大学毕业生,再加上去年毕业未就业的毕业生100万人,总计710万人左右。截至5月底,中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率为45%。就业专家建议,大学生找工作不能只盯现成的机会,像张伟文一样,网上就业、自创工作机会也应当成为一种解决就业压力的方式。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深圳大学生创业   网上维修部   张伟文   深圳技师学院  
来源:588创业网
作者:未知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8-28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深圳大学生创业开网上维修部 零投入月赚3800》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