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江门市蓬江区为大学生创业搭创业一条街!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江门市蓬江区为大学生创业搭创业一条街

创业一条街有什么优惠政策?营业执照何时可以办理?入驻协议是如何签的?在日前蓬江区人事局召开的动员高校毕业生创业座谈会上,来自江门职业技术学院的12名2010届毕业生提出了他们的疑问。

针对今年严峻的就业形势,区人事局采取了多种措施,为大学生创业就业搭建平台,当得知“江门市高校毕业生创业一条街”即将建成投入使用后,区人事局和区农业局迅速动员了区内11家企业提供创业项目,同时在区人才中心召开高校毕业生座谈会,动员毕业生积极投身创业。

座谈会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并就“高校毕业生创业一条街”的有关政策做了宣传介绍。目前区人事局和农业局动员的11家企业提供的都是“短、平、快”产品项目,比较适合刚走出校门的高校毕业生。

另外,区人事局不但为毕业生自主创业“搭桥”,而且还会“铺路”,今后还将为毕业生顺利入驻创业街创业提供后续的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截至目前,区人事局已动员12名高校毕业生与驻内11家企业初步达成了创业合作意向,并在创业街预定了铺位,近日即可申请办理入驻手续。  

□ 相关链接

“高校毕业生创业一条街”位于市区江会路,由市人事局和市农业局联合创建,主要以销售农副产品为主,定位为以市场运作为主和政府引导扶持相结合,为大学生搭建创业指导培训和综合服务为一体的创业成长平台。凡是入驻基地内创业的我市高校毕业生均可享受创业初期3个月铺租免费、大学生自主创业小额贷款资助、免除相关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等优惠。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江门创业   江门大学生创业  
来源:江门日报
作者:赖峰鹏
点击:
发布日期:2009-10-20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文章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江门市蓬江区为大学生创业搭创业一条街》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