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江西大学生自主创业有何优惠政策!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江西大学生自主创业有何优惠政策

吉安谢先生:我是一名刚毕业的大学生,现在想自己创业,请问国家对大学生自主创业有哪些帮扶政策?

记者跑腿:10月30日,记者从吉安县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门获悉,毕业2年内的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的,凡从事个体经营的(除部分特殊行业外),自在工商部门首次注册登记之日起,3年内按规定可免收26项行政事业性收费,包括个体工商户注册登记费和税务登记证工本费等。

此外,按照规定,自主创业的高校毕业生,已进行就业登记并参加社会保险的,可按灵活就业人员待遇给予社会保险补贴,补贴的缴费基数按当地上年度在岗职工平均工资的60%计算,期限最长不超过3年。并且,自主创业可申请不超过5万元的小额担保贷款;对合伙经营和组织起来创业并经工商部门注册登记的,贷款规模可扩大到20万元,期限可放宽至2年。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大学生创业优惠政策   江西创业   江西大学生创业  
来源:信息日报
作者:彭晓华
点击:
发布日期:2009-11-02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江西大学生自主创业有何优惠政策》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