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2009年全国大学生优秀创业团队大赛启动!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2009年全国大学生优秀创业团队大赛启动

11月21日,全国大学生优秀创业团队大赛启动仪式暨2009年百所高校昆山行产业科技人才合作洽谈会在江苏省昆山市举行。教育部党组成员、部长助理林蕙青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据悉,此次大赛自今年11月启动,将分预选、初赛、复赛、决赛4个阶段,在明年4月至5月举行全国总决赛。昆山市政府将为大赛特等奖获得者提供100万元的奖励资金。

林蕙青指出,2010年教育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提出的“以创业带动就业”的重大决策,着力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努力为大学生创业营造良好的环境,力争实现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取得突破性进展。一是要大力开展创业教育。二是要进一步完善贷款贴息、税费减免等方面扶持大学生自主创业的政策。三是要充分利用大学科技园、高新技术开发区等各种资源建设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四是要对国家和地方鼓励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的扶持政策以及大学生自主创业的典型进行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

此次大赛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高等教育司、科学技术司等为指导单位,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和中国教育电视台共同主办,江苏省昆山市人民政府承办。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大学生创业大赛  
来源:四川省教育厅
作者:四川省教育厅
点击:
发布日期:2009-11-23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2009年全国大学生优秀创业团队大赛启动》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