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合肥出台“零首付”注册政策助大学生创业!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合肥出台“零首付”注册政策助大学生创业

最近合肥出台“零首付”注册公司创业优惠政策帮助高校毕业生创业,在两个月内,合肥市已受理申请“零首付”注册公司46户,审核发放《营业执照》13户,享受优惠政策的高校毕业生等已达60余人。今年7月,该市出台文件鼓励创业、促进就业,放宽创业准入门槛。

其中规定,毕业两年内的高校毕业生投资设立50万元以下的有限责任公司可“零首付”注册,自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起3年内,免收工商、卫生、民政等涉及管理类、登记类、证照类的行政事业性收费,还将给予小额担保贷款和贴息支持等。

“没花一分钱,就把公司注册好了。政府出台了创业好政策,我们一定会好好干。 ”这是合肥市首个“零首付”注册公司负责人――安徽农业大学毕业生李涛和杨立俊,近期申领到工商营业执照时发自内心的话。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合肥大学生创业   零首付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刘冰石、王梅
点击:
发布日期:2009-11-26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合肥出台“零首付”注册政策助大学生创业》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