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天津大港出新项目鼓励大学生自主创业!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天津大港出新项目鼓励大学生自主创业

记者近日从大港区了解到,由天津市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评审委员会指导的大港“百瑞达青年创业超市”项目正式推出。

据了解,百瑞达青年创业超市项目是共青团大港区委和百瑞达公司合作推出的青年创业项目,意在鼓励大学生自主创业。该项目的创业青年将可获得无担保、无抵押、无利息的小额贷款和专家导师团的培训指导。

通过培训并测试合格后,百瑞达公司将为其注入资金开设创业超市,并且提供统一配送、统一品牌、统一标识、统一着装、统一佩戴胸牌、统一管理的“六统一”管理服务,免费提供各种经营设施。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天津创业   天津大学生创业  
来源:中国网·天津
作者:中国网·天津
点击:
发布日期:2009-12-01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天津大港出新项目鼓励大学生自主创业》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