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河南大学生村官创业可获创业扶持基金!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河南大学生村官创业可获创业扶持基金

日前,河南省大学生村干部创业扶持基金首批发放仪式在郑州正式启动。据悉,今后该省大学生村官如果有致富项目而缺乏资金的话,除向银行贷款外,还有一个救急渠道:向河南省大学生村干部创业扶持基金申请,获准后可获最少1万元、最多10万元的扶持。

大学生村官创业办企业,启动资金至关重要,为此,河南省启动了“河南省大学生村干部创业扶持计划”,采取社会募集、财政支持、部门配套等方式筹集资金。省级基金初始资金为200万元,由郑州思念食品有限公司捐助。项目运作后,该省将通过社会捐赠、项目受益人回报等形式逐步扩大基金规模。

今后,欲申请扶持基金的大学生村官可到本地组织部门、团委申报。根据入选项目大小和前景,获准后,创业大学生村干部将获得1万元至两万元的直接资助,发展潜力大的优秀项目最多能获得10万元资金扶持,创业成功后按承诺自愿返款,资金周期为两年,不计利息。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大学生村官创业   村官创业   河南创业   河南大学生创业   河南村官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许长江
点击:
发布日期:2010-01-18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河南大学生村官创业可获创业扶持基金》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