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搭建学生创业园 即将开放!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搭建学生创业园 即将开放

深圳读本记者庄树雄 报道 深职院为在校生和应届毕业生搭建的创业平台———学生创意创业园即将开放。创业园区首期规划场地为1800平方米,能容纳56个创业团队,目前已有28个创业团队计划月底入园。创业园以免租金两年的方式为学生创业项目提供经营场地,另外学校还设立百万学生创业基金进行支持,首期拨付100万元,根据基金回收情况,学校每年给予创业团队资金补充。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   深圳大学生创业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南方都市报
点击:
发布日期:2010-04-13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搭建学生创业园 即将开放》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