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湖南长沙将发放四类小额担保贷款 支持大学生创业!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湖南长沙将发放四类小额担保贷款 支持大学生创业

长沙创业信息 长沙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近日表示,将继续针对该市城镇失业人员、未就业大学毕业生、农村转移劳动力、复转军人四类创业者和再就业者推出四种特色小额担保贷款。

三湘都市报报道,个人申请贷款须具备三项条件:一是申请人或其合伙经营实体要有一定的资金运作能力;二是从事的经营项目必须符合国家有关政策、法规;三是申请人在银行、公安等单位无不良信用记录,并且有长沙市常住户口。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创业贷款   长沙大学生创业   湖南创业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三湘都市报
点击:
发布日期:2010-06-09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湖南长沙将发放四类小额担保贷款 支持大学生创业》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