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广西南宁市大学生创意创业基地启动!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广西南宁市大学生创意创业基地启动

南宁创业信息 南宁市首个大学生创意创业基地6月1日在西乡塘唐人文化园内正式启动,大学生在创意创业基地创业可享受店铺租金减免等多种扶持优惠政策。

据了解,西乡塘区把大学生创意创业基地设在唐人文化园内,主要是引导大学生创新创业、帮助大学生建立创意产品,让大学生通过科技创意,创造开发更多的产品,走出了一条创业和就业的新路。

在优惠政策上,大学生到基地创业,一般情况下店铺租金可以减半,创业成功者,每人可获得2000元的补贴,另外,办证等事务将由创意创业基地统一帮助办理。西乡塘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主任王金全表示,今后他们还将请企业家、科技专家为大学生免费做创业指导。

相关连接:

南宁市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

电话:0771-5505357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市辖区古城路

公交线路:古城星湖路口 23路、30路、33路、47路、63路、205路、706路

西乡塘唐人文化园

西乡塘唐人文化园位于唐山路36号,是一个多元文化融合的文博园,为南宁市文化产业重点扶持项目。园区建筑多为上世纪70年代所建,是南宁市现存最大最老的厂房库区之一。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园区建设迅速发展,现主要经营古董字画、根雕艺术、红木家具、瓷器古玩、古玉铜器、茶庄品茗、主题酒吧等。园区以传统文化为主、休闲文化为辅的多种元素并存为特色,是具有强烈文化气质的亦商亦文的文化集中地。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广西创业   南宁大学生创业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南宁晚报
点击:
发布日期:2010-06-09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广西南宁市大学生创意创业基地启动》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