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山东青岛建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山东青岛建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

山东大学生创业消息 记者近日从相关部门获悉,为保障大学生自主创业,青岛新建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拟8月底正式启用。

据悉,青岛去年就已成功创建高校毕业生创业孵化基地,今年又新建面积约3万平方米的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皆为大学生创业营造良好环境,鼓励和引导大学生自主创业。目前该中心已进入内部装修阶段,预计8月底正式启用,计划入驻企业200余家,安排2000名左右大学生创业和就业。

该中心将为大学生创业者提供一条龙创业服务、一体化创业技能培训、一站式就业服务、一网通信息化服务平台和创业者交流发展平台,为大学生创业提供强大的支持。

另外,该中心还提供房租补贴、小额担保贷款、放宽注册条件、享受创业补贴和自谋职业扶持金等一系列优惠政策。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山东大学生创业   青岛大学生创业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中国新闻网
点击:
发布日期:2010-06-18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山东青岛建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