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北京吉利大学3000万基金助大学生创业!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北京吉利大学3000万基金助大学生创业

北京大学生创业消息 昨天,北京吉利大学出资3000万元设立大学生创业基金。这是我国首家“学校型”创业基金,将面向北京乃至全国的高校在校生。

该基金会将对大学生创业项目、创业成果实行风险评审、评估制度,由风险投资专家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对项目进行审核,对通过并注入资金的项目,基金会启动创业培训专家及风险投资专家的“一对一”指导,并最终将项目孵化成企业。

据了解,目前各地设立的大学生创业基金一般都是以政府主导创立,通过高校申报的方式建立,这种创业基金存在运作方式比较繁琐等弊病。“学校建立的基金,可以避免这些问题。”吉利大学相关负责人表示。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北京吉利大学   北京大学生创业  
来源:新京报
作者:杜丁
点击:
发布日期:2010-06-21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北京吉利大学3000万基金助大学生创业》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