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南京创业的大学生赶紧去申领创业补贴!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南京创业的大学生赶紧去申领创业补贴

南京大学生创业消息 为帮扶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南京市将对本地区自主创业的高校毕业生发放创业补贴,凡符合条件的自主创业大学生,请在7月31日前到南京市大学生创业示范园(丹凤街都司巷1号天创大厦五楼)520办公室提交申请资料,过期不再受理。

据介绍,申领创业补贴的条件为,2007届至2009届南京地区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及非南京地区就读的南京籍毕业生;在2009年12月31日前经该市工商部门登记注册,且登记地和实际经营地均在该市原十区的、首次创业的各类企业(国家限制的行业除外);经营运转半年以上且正常纳税。一次性发放创业补贴4000元。

申领人员需在规定时间内向南京市大学生创业示范园提供以下资料:填写《自主创业高校毕业生首次成功创业补贴申请表》(此表可从南京毕业生就业网www.njbys.gov.cn下载);自主创业毕业生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自主创业毕业生户籍证明、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原件及复印件;2010年的财务季报和2010年5月份财务报表;企业完税凭证。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南京大学生创业   南京创业   创业补贴  
来源:南京晨报
作者:端木
点击:
发布日期:2010-06-24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南京创业的大学生赶紧去申领创业补贴》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