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武汉大学生网上卖内衣创业 赚到千万资产!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武汉大学生网上卖内衣创业 赚到千万资产

日前,武汉科技大学研究生解砾与红桃K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并购协议,解砾的公司被红桃K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1200万并购。这意味着,这名还在校读书的大学生从卖内衣起家,一跃成为千万富翁。

解砾是该校文法与经济学院行政管理专业研三学生,在随导师做课题时萌发创业的想法。2009年9月9日,解砾团队集资10万元注册成立的纯派生活(武汉)科技有限公司在网上上线,业务是卖内衣。

创业之始是最艰难的时刻。他们曾因为不了解这个行业,被误以为是欺诈顾客;网络瘫痪,资金链差点断裂,公司一度“关门歇业”。然而,解砾没有气馁,硬是挺了过来。

截至去年3月底,公司销售服装数量为5.2万套,其销售量相当于同品牌武汉市主要卖场总销售规模,半年内创下高达570万元销售额的奇迹。日前,红桃K集团投资1200万元联合纯派公司,创立大学生创新型企业,以年薪50万元聘请解砾担任企业CEO,并拥有近半股份。

解砾如今资产超过了千万,但他并不满足。家庭曾经贫困的他告诉记者,经济效益只是他创业成功的很小的一方面,如果没有社会效益,不算真正的成功。他的下一步打算是,成立大学生创业基金,寻求一条可复制的网络创业模式,让更多的大学生创业成功。

网上卖内衣成为“达人” 26岁大学生成“千万富翁”

戴着一副眼镜,斯斯文文,一点也没有生意人的老成。然而他却拥有很多身份,学生,公司法人,名企高管层,职业经理人。这个在网上卖内衣的小伙子,现在一下子又成了千万富翁。

如同所有创业的大学生一样:萌发创业想法,然后就开始创业,遇到挫折和失败,最终成功,创业的过程极其艰辛。然而,他又和其他创业的大学生不一样,“个人经济上的效益,只是创业成功的一小方面。如果没有社会效益,那不是真正的成功。”解砾告诉记者,他希望能找到一个能“复制”的网络创业模式,让更多的大学生从中受益。

几经周折找准项目

解砾是武科大文法与经济学院行政管理专业研三学生,现在是纯派(武汉)科技有限公司的CEO。解砾说,刚进入研一时,他便坚定了自主创业的念头,并将目光锁定在成本需求最少的电子商务平台上。

“我最初是选择在网上卖图书。”解砾说,2009年上半年,他首次尝试创业,做起了网上“书贩子”。当年7月初,解砾和14名志同道合的朋友组建起了一个网络创业团队,正式涉足商海。

实际上,他们很有些仓促,因为那时他们尚未想好将来在网上经营什么产品,以怎样的方式运营……他们有的只是一腔创业热情。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武汉大学生创业  
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屈建成
点击:
发布日期:2011-03-04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武汉大学生网上卖内衣创业 赚到千万资产》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