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宁夏大学生自主创业可享受多项优惠政策!!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宁夏大学生自主创业可享受多项优惠政策!

日前记者获悉,今年宁夏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可享受财政资金扶持、税收优惠、小额贷款、创业培训和就业指导服务扶持等优惠政策。

除每年安排一定的专项创业园区(基地)建设资金、小额贷款担保基金和创业培训资金等外,自治区财政给予自主创业的高校毕业生每人每月420元的社会保险补贴,补贴期限为1年。

对持有就业失业登记或高校对年度内毕业的自主创业学生颁发的《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证》的高校毕业生,在国家非限制行业从事个体经营、自主创业的,在3年内按每户每年8000元为限额,依次扣减其当年实际应缴纳的营业税、城市维护建设税、教育费附加和个人所得税。

对有意创业的高校毕业生,政府出资为其提供规范的创业能力培训。区政府还将实施高校毕业生创业引领计划,由各级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为其提供免费的创业指导,帮助其实现自主创业。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宁夏大学生创业  
来源:中国劳动保障网
作者:未知
点击:
发布日期:2011-04-11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宁夏大学生自主创业可享受多项优惠政策!》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