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看准健康商机创业 开家食疗养生专卖店!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看准健康商机创业 开家食疗养生专卖店

  我们在福建省福州市开食疗养生专卖店,做了两年多了,主要是跟超市合作的,现在有六家店铺,生意都蛮好的,所以想把这个生意做到全国去。这生意不能让你一夜暴富,但绝对是一个致富的门路。

  产品特色鲜明,这些产品一般店铺,超市没地方买,想买也买不到,但消费者却有很强的需求,我们现在就是见缝插针,弥补市场不足。特别是我们很多针对女性、小孩和老人的产品,将是我们的主力军,因为他们也比较注重健康。老百姓吃的开销是最大的,60%的钱都花在吃上,犹太人也说嘴上的钱是最好赚的,基本没什么风险。而且可以做大做强,实现永续经营的目标。符合大环境,国家一直提倡绿色消费,食品安全,我们正好赶上大好时机。
  
  附:产品主要有芝麻粉、核桃粉、杏仁粉、薏仁粉、青木瓜粉、苦瓜粉、山药粉、莲子粉、红枣粉、野葛粉、绿豆粉、黑豆粉、红豆粉、小米粉、黑米粉、花生粉、莲藕粉、柠檬粉、黄瓜粉、胡萝卜粉、黑木耳粉、百合粉、首乌粉、银杏粉、银杏叶粉、灵芝粉、珍珠粉、绿茶粉、荷叶粉、玫瑰花粉、燕麦粉、荞麦粉、玉米粉、高粱米粉、糙米粉等等

  谢谢大家的支持,有志于创业的朋友给自己一个发展的机会吧,也真诚结交同行朋友一起交流!QQ:472658989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来源:www.588cy.com
作者:海风信一
点击:
发布日期:2008-03-13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文章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看准健康商机创业 开家食疗养生专卖店》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