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开家婚庆公司 婚礼策划师成新兴创业人群首选!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开家婚庆公司 婚礼策划师成新兴创业人群首选

满怀梦想的你是否不再甘心于做一个小职员,不再愿意做一个气馁者,那么就从今天起,跨越障碍,勇闯创业难关。创业,不单单是做生意,自有一番梦想在。创业,不仅仅是无序的重复,自有方法在。为着梦想与方法,让我们追随勇敢创业的潮人类们,找寻他们披荆斩棘的路径吧!广州日报潮人类“创业”板块今天登场与你分享潮人创业故事!

你心目中的理想婚礼是怎样的?或许,你会遵循传统,红轿加对拜;或许,你会走上红地毯,说出那刻骨铭心的三个字“我愿意”;又或许,你会发扬“民以食为天”的传统,在觥筹交错中收获大家对良缘喜结的祝福。

可是你是否一直苦于心中的想法难以实现?不怕,现在有一群充满创意的年轻人专门为新人们实现美丽的婚礼梦想。他们便是“浪漫号婚礼企划”团队。

有梦想就去追

两年前,大学刚毕业的伍笑萍在外国杂志上看到wedding planer这一职业后,毅然放弃了本已找到的工作,重新找了一家婚庆公司。在这两年中,伍笑萍积累了丰富的婚庆策划经验。可是,由于客人预算、上级想法等诸多限制,伍笑萍的许多浪漫想法无法实现。

因此,她决定自立门户。2009年5月,“浪漫号”应运而生。浪漫号船长Apple(伍笑萍),副船长Angel,大副Ken以及水手Raymond四人都是大学时的同学。公司成立之前,尽管只有伍笑萍做过婚庆策划,但是另外三人拥有的是来自不同职业的经验与优势。更重要的是,他们有着自己的梦想。

婚礼策划:靠点子生存的行业

婚礼策划是靠“点子”生存的。经过两年“婚礼场”历练的伍笑萍有着丰富的“点子”故事。

在最近的一次婚礼案例中,新郎告诉伍笑萍,新娘近来总是闷闷不乐,他希望能在婚礼中改变她的心情。此后,伍笑萍通过与新娘接触聊天方才明白,新郎以前从未正式求婚,也不曾送过花,新娘为此闷闷不乐。

伍笑萍他们决定在婚礼当天,新郎向新娘送999朵玫瑰,同时单膝跪地现场求婚。婚礼中的这一幕,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深为感动。“爱在心头口难开”,从某种意义上来看,婚礼策划就是传达爱的职业。

伍笑萍还曾将婚礼设计成“奥斯卡颁奖典礼”现场。在颁奖现场,有红地毯,有主持人,有小金人,当然还有不可或缺的获奖嘉宾。获奖者分为必然获奖者与现场获奖者两类。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婚庆公司   婚礼策划师  
来源:新华网
作者:新华网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8-12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开家婚庆公司 婚礼策划师成新兴创业人群首选》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