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开家纸浆泥手工吧 每月盈利1万元!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开家纸浆泥手工吧 每月盈利1万元

有一家名为“泥点点手工吧”的店,出售一种新型的纸浆泥,而且还教人怎么玩泥巴。目前上海、北京、南京等地的纸浆泥工艺品店颇受一些年轻的消费者的喜欢,平均月盈利在1万元左右。

纸浆泥手工吧

玩泥巴,相信这是许多人小时候都有过的经历。在北京中关村广场购物中心地下二层的儿童新天地,有一家名为“泥点点手工吧”的店,店里出售一种新型的纸浆泥,而且还教人怎么玩泥巴。不仅孩子们喜欢,热爱时尚的年轻人也把这里当成娱乐消遣的好去处,更有老年人加入进来,玩出花样。

【市场分析】

纸浆泥是用纸浆制成的一种泥,环保无毒,它制作出来的物品坚硬程度和耐磨程度类似于陶瓷制品,但色彩更加鲜艳。目前上海、北京、南京等地的纸浆泥工艺品店颇受一些年轻的消费者的喜欢,平均月盈利在1万元左右。

【投资条件】

如果选择自主投资方式,投资额度为8万元,其中房租费用为1.5万元(3个月),进货费用约5万元,流动资金及其他费用约1.5万元。员工2人,店铺面积约20平方米。如果选择加盟方式,投资额度约4万元,其中房租1.5万元,进货费用约1万元,流动资金及其他费用1.5万元。员工1人,店铺面积约20平方米。

【效益估算】

纸浆泥的毛利为60%,纸浆泥制成工艺品的平均毛利为100%。

【经营提示】

一、应该视主力消费者定位的不同而有所不同,如果定位在孩子,就应该选择附近学校资源比较集中的商场;如果目标消费群是年轻人,店址就要选在他们经常光顾的商场。

二、店面应注重于顾客的互动性,设置专门的指导老师,并不定期举办一些活动或比赛。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纸浆泥手工吧  
来源:城乡致富
作者:城乡致富
点击:
发布日期:2010-04-08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文章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开家纸浆泥手工吧 每月盈利1万元》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