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汽车装潢店 抓住汽车后市场商机!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汽车装潢店 抓住汽车后市场商机

随着汽车保有量的增加,汽车后市场现在已经成为最有前景的行业。很多车主为自己的爱车都非常舍得花钱,汽车装潢店,不需要大投资,技术门槛低,是一种可行性较强的创业方案。

方案

前期投资约5-10万元设备投资:柜台、门面装修、电脑及简单家具,一次性投入约2万元。

3个月运转费用:一家店新开张,要作好两三个月没有生意的准备,最好事先筹备好3个月的运转费用3万元左右。

进货款:新店开张,店里要备好大约价值2万元的汽车装潢材料。当然,如果有供应商愿意让你代销装潢材料,卖出去再结算,那这一笔费用可以省下。

每月收入

按市场行情,一辆Passat做普通的整车装潢,收费约为3000-5000元,一辆桑车的整车普通装潢,收费在2000-3000元。但做整体装潢的车辆相对较少,而以做局部装潢为多。一家小型门店,运转正常的话,每月营业额可达到4-5万元。

每月支出

房租:在较高档的居民小区附近,租一个20-40平方米的门面,加上水电和物业管理费,一般花费在每月2000-5000元。

员工工资:开一家汽车装潢小店,至少要聘请一名电工和两名贴膜工。电工月薪在1200-1500元左右,贴膜工大约月薪千元。加上给员工加缴“三金”,每月工资支出约4000元。

税收:每月固定税收大约500元。

每月交际费用:不算很高,大约1000元就可以了。

利润

汽车装潢毛利率为40%,每月毛利大约在15000元到20000元之间,再扣除各项支出,便是每月净利润。

手续

可委托专业代理公司进行企业注册,代办工商登记及税务登记,只需提供法人身份证、户口簿及照片即可。一般来说,注册资金为50万元的企业,代理费用约三四千元。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汽车装潢店  
来源:588创业论坛
作者:未知
点击:
发布日期:2010-05-12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文章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汽车装潢店 抓住汽车后市场商机》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