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开家低热量零食专卖店 月赚八千!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开家低热量零食专卖店 月赚八千

零食,这似乎是女性和小孩的专利。据广州食品与健康协会调查,有90.8%的女性都有吃零食的习惯。但是零食热量高,容易让人发胖,因此,低热量零食应运而生,弥补了普通零食的一大缺陷,且市场需求量逐渐增长。目前,上海、广州、宁波等城市有低热量食品店出现。

【小店特色】

低热量食品主打健康、方便路线,以多元化零食为优势,甚至有“带餐”的作用。小店主要经营品种有糙米饼、糙米卷、素肉干、绿茶饼、膳食纤维、水果片、胶原蛋白粉、带餐汤等零食,以适合不同口味的人群。

【成功案例】

广州的余小姐在当地家乐福超市开了一家低热量食品店。开业初期,余小姐联合超市搞促销活动,凭购物小票可以打折优惠。由于余小姐小店零食品齐全,加之热情服务,一段时间后,余小姐的店月盈利可达8000元。

【经营建议】

1.建议投资者将小店选址在白领聚集地的办公楼、商场、超市附近。

2.小店的食品应当齐全,以满足不同口味的人群。

3.经营初期,可以选择少量其他零食搭售,以扩大人气,增加成本回收周期。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零食专卖店  
来源:588创业论坛
作者:未知
点击:
发布日期:2010-05-26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文章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开家低热量零食专卖店 月赚八千》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