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服装创业项目——开家旗袍店!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服装创业项目——开家旗袍店

旗袍是最显女性曲线美的,曾几何时,最具中国服装特色的旗袍一度淡出人们的视线,成了被人遗忘的角落。

现在的旗袍开始了走上复苏的历程,旗袍本身所独具的东方神韵,以及合身贴体、展现女性曲线优美的特点,注定它永远是中国服装中的一朵奇葩。旗袍,面临着广阔的市场发展前景。开旗袍店成为很多服装缝制高手,甚至是新手开旗袍店的选择。那么如何开一家旗袍店呢?588创业网进行分析。

旗袍店的选址:店面的大小在25-35平米已足够。由于穿旗袍的人具有一定的消费能力,所以铺面位置的选择一般在比较繁华的地方,月铺面租金3万元左右,人工工资7000元,水电杂费3000元,材料费3.5万元,税1500元。

装修不需过于豪华,5000元左右便可以了,主要衬托旗袍的中国特色及韵致。再加上设备及各种其他的前期及宣传费用、周转资金等,总投资在10万元左右。

由于目前市面上旗袍的价格大约在200元到5000元之间,所以如果产品有足够的竞争力,月收入还是可观的,以一个25平方米的店面为例,经营得当月纯利可过万元。

旗袍的货源问题:旗袍的货源问题无非是自己制作,这就是定制服装了。还有就是从品牌公司进货。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旗袍店  
来源:588创业网
作者:老旦
点击:
发布日期:2011-03-23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服装创业项目——开家旗袍店》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