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章光101的创富传奇 一个发明创造亿万财富!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章光101的创富传奇 一个发明创造亿万财富


  章光101也是一个中国商界富豪诞生的摇篮

  从一名自学自研医生到腰缠数亿元的集团总裁,赵章光演绎了一段传奇经历。陪伴他走过荆棘、走向成功的,是他始终坚信的理念:“办法总比困难多”。


  成功是必然开始是偶然

  从早年十余载的自学成才到如今的行业精英,赵章光笑称自己也是经历了101次的尝试。
 
  善于抓住创业的每一个小机遇,勇于尝试,不怕失败,拥有坚定的决心和信心。这样的一个赵章光,成功应该是必然的。

  然而,和很多成功人士一样,创业的开始只是源于一次偶然。

  赵章光出生于浙江乐清县象东乡一个普通的农民家庭,那一年是1943年。由于家境贫寒,他来不及读完中学,便不得不拿起锄头,肩负起家庭的重担。

  赵章光的父亲赵典木是一位专攻皮肤科的乡村医生。赵章光从小耳濡目染,又自学了大量医学知识,赵章光饱读诗书后,又随父诊断了数百例皮肤病,最终成为了当地小有名气的皮肤病医生,而步入生发行业却实属偶然。故事得从三位女病人说起——

  浙江女孩陈汉英,曾经有一头人人羡慕的乌黑长发,但不知何故,在不到2个月的时间里,一头青丝脱得一干二净。这对当时只有16岁的陈汉英来说,不啻为一个晴天霹雳。从此,她再也不愿出门见人。在度过了无数个日不能食、夜不能寐的日子甚至一度轻生之后,陈汉英抱着最后一线希望找到了赵章光。

  此后数月间,又有两位女性脱发者前来找赵章光治疗。其中一个20刚出头的邻村女孩,小姑娘本来已经与未婚夫订了婚,却突然在一夜之间患了斑秃,头上明晃晃地缺了一块头发。未婚夫见状硬是解除了婚约。另一位是当地的民办女教师,患的是全秃,一到讲台上,总有孩子指着她的假发议论纷纷。

  这三个因脱发而致精神备受折磨的不幸女孩的遭遇,给赵章光的心灵带来了前所未有的震撼。他开始向脱发研究发起进攻。就这样,一名自学成才的医生在一个激情荡漾的年代,依靠自己的聪明才智和百折不挠,自主研发了后来名扬国内外的章光101。

  章光101:一个中国商界富豪诞生的摇篮

  香港华达国际投资集团董事长李晓华,生意做得有声有色,仅在中国内地,他就在北京、天津、山东和吉林等地兴建了十余家三资企业,员工总数逾万人。他是中国内地第一个拥有“法拉利”轿车的富豪。

  然而,也许很多人并不知道,这位新世纪的“中国十大富豪”之一,之所以能有今天的成就,从某种程度上讲,和101有着很直接的关系。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来源:互联网
作者:王勇
点击:
发布日期:2008-09-19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文章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章光101的创富传奇 一个发明创造亿万财富》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