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夏菲--清华MM弃职创业 靠卖男性内裤赚百万!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夏菲--清华MM弃职创业 靠卖男性内裤赚百万

在咖啡厅转角处的座位上,夏菲在记者对面轻轻坐下,如一缕柔柔的风拂过。目光掠过她面容的那一刻,让人感到无比惊讶:如此的文静和矜持,难道这就是那个敢炒意大利老板、靠“卖男人内裤”创富的清华女孩吗?在她26岁生日时,她的账上已经拥有了惊人的140万元……

琴弦拨动白领小姐要练摊

我是一位西北女孩,1998年从清华大学毕业后,经父亲的一位好友推荐,我成了意大利SKI驻深圳分公司的翻译。这是一家专门经营欧洲高档皮具的大公司,员工多是外籍人士。

但给我印象最深的,还是公司里那些可爱而富有朝气的意大利女孩,一个个穿着时髦得体,显得魅力四射。我受着她们的熏陶,自觉品味也在日滋夜长地提高。

“三人行,必有我师”。和时尚的意大利女孩们在一起呆久了,通过留心观察学习,我慢慢也成了捕捉流行时尚的高手,尤其是对着装颇有研究,熟谙服装与身材、肤色的搭配技巧。比如自己身材娇小,在上街时我一般都是这样的休闲打扮:身穿一件印有“DIOR”LOGO的紧身背心,加上黑色纱裙,细瘦的牛仔裤,既流溢着一点点野性,又不失时髦和雅致。

后来,就连公司里两名广州女孩上街购物时,都乐意借用一下我的“火眼金睛”。凭着对服饰的热爱,以及对时尚的把握,我总能用敏锐的目光在缤纷多彩的商品堆里,帮她们挑选出独具特色的“宝货”。而这些服饰不久后准能在深圳流行起来。

在一次私人酒会上,我结识了深圳某电视台的节目主持人刘小姐,这位目光锐利的时尚丽人盯着我身上那套精心搭配的服装赞叹不已,说我这套衣服和手袋、饰物配合得简直是完美无缺,而且够新潮、时尚!当晚我们就自然而然地聊起了女性感兴趣的话题,比如购物、着装等等。谈得兴起,她说:“夏小姐,我觉得你这个人很有意思。你的时尚触觉好极了。你为什么不出来自己做?以你对时尚的感觉,你出来做服饰生意一定可以赚钱!”

这话使我心里不由一动,就像长久以来深埋在我心底的一根琴弦被突然拨动了。

独辟蹊径服饰店开进商务楼

受到刘小姐的鼓励,我下决心离开那家意大利公司,去做自己喜欢的事!

在深圳,繁华商业街寸土寸金,我四处奔波希望选择一个好的店铺,可不是房租太贵就是地方太偏,总找不到合适的。一天,我在杂志上看到在欧美和香港,“楼上店”十分流行,不少人还在家里开店做生意,我灵机一动,忽然有了一个很“另类”的想法,为什么不可以把服饰店开进写字楼呢?我也曾经是个写字楼小姐,知道在那些鳞次栉比高耸入云的高档写字楼里,隐藏着大大小小上百家公司,里面清一色的年轻白领,这些新新人类既有品位又有经济实力,我提供的东西一定能够点燃他们的消费激情!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夏菲   男性内裤创业  
来源:新浪
作者:新浪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7-01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文章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夏菲--清华MM弃职创业 靠卖男性内裤赚百万》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