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社区超市如何才能吸引更多顾客的经营方法!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社区超市如何才能吸引更多顾客的经营方法

社区中已经有几家超市,有一家比较大一点,顾客是相对较多一家,我刚开的如何能把吸引过来呀?

现在一些大型的社区中基本上都会有2-3家中小型社区连锁超市进驻,那么这种情况下我们应该如何把自己社区超市经营的更具特色,吸引更多顾客眼球,让他们成为我们的客户呢?下面我们来介绍几个简单实用的推广方法:

第一、超市外观设计一定要吸引人,而且还要让人一看就知道是超市。超市里面东西摆放整齐,商品合理陈列,位置应一目了然,在布局上体现方便消费者拿取的便利性。还要注意地面和货架卫生清洁。


第二、商品执行严格的质检标准,做到主食日鲜,食品用品保鲜保质,日用百货进货渠道要正,确保商品的质量。最好能做到无论什么东西都比别的超市便宜一元钱或五角钱别小看这一元几毛钱,对你来说不算什么但是对于顾客来说你门家的东西就比别人家的东西便宜。


第三、服务态度好,如果有办法做到社区内送货上门或其他贴心服务那就更好的。真诚为顾客量身定做的服务,其边际效应远胜于物质的刺激。

第四、定期搞一些价格优惠促销活动,可以参考大型超市采取会员制的方式和顾客保持良好的关系。会员制针对小区住户,配以适当的价格策略与产品策略,加上会员价,会员产品,积分换物等增强消费者的实惠感。

另外超市刚开业的前几天就决定你的超市的未来所以超市刚开业的前几天一定要作好宣传效应。顾客想要的是质量以及价钱还有服务态度所以宣传的内容以这三方面为原则。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社区超市   社区超市经营  
来源:588创业网
作者:素淡
点击:
发布日期:2008-10-17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社区超市如何才能吸引更多顾客的经营方法》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