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童装店经营指南:童装店商品陈列布置技巧!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童装店经营指南:童装店商品陈列布置技巧

随着中国童装业日益蓬勃,童装经营店的陈列越来越受到童装经营者的重视,且逐渐地演变成一种时尚。有效而成功的品牌商品陈列是消费者面对的最直接的广告冲击和形象效应,有着不容忽视的现实意义和价值内涵。在陈列时,一般遵循以下原则:

一:大分类、小分类以竖的方式陈列,单品以横的方式陈列。 

二:以价位区分:任何小分类,原则上由最便宜到最贵陈列于货架上。

三:将整箱销售的单品陈列于货架最下方。

目前,市场上流行以下几种陈列方式:

一、琴键式的布置

 琴键陈列方式主要是针对儿童心理特点进行的一种陈列方法,运用琴键的节奏感来表达,这种橱窗的展示方法可以更好传递出服装款式和服装品牌的年龄消费层。

 二、重点款式的推荐

 童装突显陈列方式是利用橱窗展示突出表现其所要重点推荐的服装款式的一种陈列方法,也是主要进行童装品牌推广的一种陈列方法。

 三、品牌主题的表达

 童装的主题陈列法的使用仅次于重点陈列法。其陈列与展示的目的是宣扬品牌独特的设计理念与对儿童心理的表现。  

 四、童趣生活的模拟 

 童装的生活展示是陈列橱窗展示中的重点展示,主要是模仿儿童在生活当中各种可爱的造型与动作,此陈列的效果是非常好的。     

 童装的陈列关键在于简单易懂,表现形式上更加直观些。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店面布置技巧   商品陈列技巧   童装店经营   童装   童装店  
来源:创业论坛
作者:未知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4-26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童装店经营指南:童装店商品陈列布置技巧》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