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童装店经营指南:童装店商品陈列方式!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童装店经营指南:童装店商品陈列方式

童装店商品陈列方式:

1、主题陈列

给服饰陈列设置一个主题的陈列方法。主题应经常变换,以适应季节或特殊事件的需要。它能使专卖店创造独特的气氛,吸引顾客的注意力,进而起到促销商品的作用。

2、整体陈列

将整套商品完整地向顾客展示,比如将全套服饰作为一个整体,用人体模特型从头至脚完整地进行陈列。整体陈列形式能为顾客作整体设想,便利顾客的购买。

3、定位陈列

指某些商品一经确定了位置陈列后,一般不再作变动。需定位陈列的商品通常是知名度高的名牌商品,顾客购买这些商品频率高、购买量大,所以需要对这些商品给予固定的位置来陈列,以方便顾客,尤其是老顾客。

4、关联陈列

指将不同种类但相互补充的服饰陈列在一起。运用商品之间的互补性,可以使顾客在购买某商品后,也顺便购买旁边的商品。它可以使得专卖店的整体陈列多样化,也增加了顾客购买商品的概率。它的运用原则是商品必须互补,要打破商品各类间的区别,表现消费者生活实际需求。

5、分类陈列

根据商品质量、性能、特点和使用对象进行分类,向顾客展示的陈列方法。它可以方便顾客在不同的花色、质量、价格之间挑选比较。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童装   商品陈列方式   童装店  
来源:588创业论坛
作者:帷子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5-18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童装店经营指南:童装店商品陈列方式》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