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户外用品店开店指南:如何开家户外用品商店!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户外用品店开店指南:如何开家户外用品商店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喜欢户外活动,喜欢在野外的生活方式带来的乐趣。开户外用品商店第一个要素: 选址

光顾户外用品商店的,一般是专业人士或白领,尤其是外贸公司和IT行业,年龄在20岁到40岁之间,月收入在两三千元以上。选址应首先考虑交通和泊车是否便利,可以选在次商业地段,租金比人流量极大的黄金商业区低很多。店铺面积一般30平方米左右,如果租金便宜,可以扩大营业面积,增加一块酒吧式的交流区,张贴“驴友”们拍摄的各地照片、定期发布出游攻略,成为“驴友” 们交流“驴行”心得的休闲场所。

第2个进货问题:开家户外用品商店的投资额在十二三万元左右,其中主要是首次进货需要较大的支出,其次就是店面租金。据悉,只要生意做得不是太差,一年可以收回投资成本。一般户外用品的顾客,通常是朋友,以及与朋友有连带关系的人,这样形成了一个良性循环,不断扩展的消费群体。所以,寻找到一个志同道合的户外爱好者做合作者,意味着觅到了一批潜在消费群。最重要的是,如果经营者对户外运动不了解,只是卖产品,而没有专业人才去推动它、促进它,店很难发展下去。与合作者保持良好的关系,年终按入股比例分配利润。

当然最好的方式如果有足够的钱的话可以代理知名的户外运动牌子,他们一般产品成熟,研发能力也跟得上,你就不用担心货的问题了!

如果你自己也喜欢户外活动,也喜欢外出旅游,拥有这样的圈子再开这样的店,那生意通过口碑传播一定好得不行!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户外用品店  
来源:588创业网
作者:未知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6-25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户外用品店开店指南:如何开家户外用品商店》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