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开九元精品店创业 福州白领月入33万!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开九元精品店创业 福州白领月入33万

在福州安泰夜市里,小店云集,谁也想不到,二十几平方米的小小九元精品店,月营业额居然能达到三四十万。快到而立之年的白领小张,在经历了多次创业之后,终于在今年收获了人生中的第一桶金。

今年3月份,一家名为“九城”小精品店出现在繁华的中亭街上,虽然店面朝向不正对街面,但是统一9元的价格定位,从一开业就吸引了众多年轻人的目光。

“我记得这家店第一个月的营业额非常高,一下子就达到了33万,也就是每天1.1万的营业额,每天要卖出1200多件的商品,这是我们怎么也没有想到的。”

小张的9元精品店       

出差台湾后 萌发开店想法

说起这家九元店的来历,主要是由于小张去年年底的一次台湾之行。去年年底,一次出差的机会,小张在台湾逗留了几天,“台湾有很多夜市,我在夜市发现到处都是新台币10元店(相当于人民币2.5元),店里卖的东西无非是一些女孩子喜欢的小饰品、小化妆品,但是生意非常好,都是年轻人在挑挑拣拣。”

回到福州,做了几个月的市场调查和开店前期准备后,今年3月份,小张的第一家店在福州中亭街开张了。首月营业额达到33万元,后来就一发不可收拾,五一期间,小店的营业额更是上蹿至一天2万元以上。

店铺面积小 进出的人不少

因为生意好,小张在下半年开了第二家门店,店址就选在了安泰中心,仍旧是25平方米的小店面,小张告诉记者,这家店的生意比中亭街还好,没有特别明显的淡旺季,每个月的营业额都固定在30万-40万。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福州创业   白领创业   九元精品店   开店创业  
来源:东南快报
作者:江娟珺
点击:
发布日期:2009-11-27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开九元精品店创业 福州白领月入33万》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