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动漫创业与众不同 开“女仆店”卖“洛丽塔”!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动漫创业与众不同 开“女仆店”卖“洛丽塔”

三位动漫创业者,他们有自己的理想、主张,热爱自己所做的事情,即便是这个事情的参与者不多。他们精准定位,试图从小众中找到大市场……

A、漂亮的女孩顺从的微笑——女仆店,不仅仅卖“萌”

近年来,流行于日本的“女仆屋”悄然现身各大城市。身着洛丽塔风格女仆装的年轻店员,恭敬顺从的微笑,不仅让旁人眼前一亮。女仆店卖什么?当然是卖萌。“秋叶萌仆调”的店主却说:“我们不仅卖萌,更卖服务、卖场地。”

店主喻银浩爱好动漫,大学毕业后曾先后开过两家和动漫相关的店,秋叶萌仆调是其第三次尝试。有过前两次的经验,这一次喻银浩信心十足:“在武汉,我是独家的。”

顾客:圈定动漫粉丝

秋叶萌仆调,取自女仆屋盛行的日本秋叶原,是一个以女仆为主题的动漫聚会吧,2010年3月开业以来,月盈利四五千元。

光顾秋叶萌仆调的主要是年轻人,也有好奇进来瞥一眼的普通人。喻银浩将主要消费群体定位在动漫爱好者这一块,他说:“不准备做大众,目前只做动漫粉丝群体这一块。”他补充道:“在武汉,有八百万市民,动漫粉丝只占较少的比例,但也有接近12万人。”

一般的女仆屋主要是借用“女仆”这个噱头来吸引顾客,以桌游、酒水等消费来盈利。“他们卖商品,我就卖服务,卖场地。”喻银浩说。因此他的店定位为“聚会吧”,主要为各种私人、组织团体提供聚会的场所、互动的平台。

除了提供聚会场所,喻银浩的小店还承接一些商业活动。在喻银浩的想法里,“女仆”不仅仅只是店面的一种点缀,而是实实在在的卖点。他手下有一百多名“女仆”,可以根据顾客的需要,提供定制服务。

营销:靠口口相传

指向性明确是喻银浩开店的一大原则,在如何提高知名度宣传店面的策略上,喻银浩说:“主要靠大家口口相传。”作为动漫爱好者的喻银浩经常参加武汉本地的动漫聚会“在会上会有适当的宣传,做得好,大家都知道了,就会常来。主要还是朋友带朋友,熟客带新人。”

说到自己的宣传计划,喻银浩透露,秋叶萌仆调的网站即将建立,同时准备和一些青年社区网站合作,实现知名度的提升。

对于未来,喻银浩充满期待。在他看来,武汉高校林立,动漫意识会慢慢融入生活,动漫文化的相关产业也会发展迅速。他表示,等这家店稳定了,准备在汉口开一家新店,新店将秉承“准备定位”的原则,瞄准商务人群,推出符合其需要的特色服务。

店面数据:

前期投入:20多万元

每月房租:5000多元

日营业额:1000元左右

人均消费:100元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女仆店   动漫店   动漫创业  
来源:长江商报
作者:沈文慧 杨楠 刘婧婷
点击:
发布日期:2010-06-22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动漫创业与众不同 开“女仆店”卖“洛丽塔”》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