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服装店加盟创业代理品牌前有哪些要考虑!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服装店加盟创业代理品牌前有哪些要考虑

服装店加盟创业者想要在服装店创业上取得成功,代理服装品牌首先要考虑一下这六个环节:

1、品牌市场定位

在你决定加盟的品牌之前,以下问题的答案你一定要心中非常清晰:你希望加盟男装、女装还是童装品牌?当地能接受的产品价格带幅度多大?你希望加盟的品牌风格是、还是?当地消费者在服装购买上有什么特殊的偏好?你计划投资多少金额?

2、产品受欢迎程度

这可以分几方面来考察。首先,该品牌在全国各地区的受欢迎程度如何?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地位如何?你可以直接向品牌公司索取以往的销售数据,也可以从侧面了解,由商场、经营过该品牌的代理商处了解到它的销售情况。其次,根据该品牌的定位以及产品风格,在当地大概有多少比例的人会对此产品有兴趣购买?由此来判断你的目标顾客群人数是不是足够。第三,要看它的产品定价在类似品牌中是不是具有价格竞争力?设计风格跟当地消费者的消费习惯和偏好是不是吻合,尽量避免矛盾和冲突的可能性。

3、合理的利润空间

加盟公司能不能给你足够的利润空间?只看表面的供货折扣和换货率,是远远不够的。还是让我们粗略为你算上一笔帐吧。

你需要的投入大概有:

店铺租金(可能需要一次性支付三个月甚至半年的租金)

店铺装潢费用(一次性投入)

货品资金(如45%的进货折扣,那么零售价值在10万元的货品,你需要支付4.5万)

人员工资

每月的店面日常开销(水电费用等)

预计的收入:

根据店铺所在商圈的客流量和周边品牌的销售情况,估计每天销售件数,做好最低最好两种打算,从而得出每天的营业额幅度。一定要记得考虑打折销售的因素,很多时候商品并不是按照零售定价来销售的,会有很多促销和折扣。

接下去把预计的收入和投资相减,估计一下你的利润范围大概会在什么样的空间?利润率最高能到多少,最低又是多少?大约多长时间能够收回它投资?孰优孰劣,高低立现。588cy.com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加盟创业   服装店  
来源:品牌家纺
作者:品牌家纺
点击:
发布日期:2010-07-08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服装店加盟创业代理品牌前有哪些要考虑》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