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快餐店创业分享:快餐店的四大经营原则!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快餐店创业分享:快餐店的四大经营原则

无论何种店铺都应有自己的经营原则和经营方案,这样才能以独特的经营优势吸引更多的消费者,让生意有条不紊的火爆起来,所以投资快餐店也是如此,那么快餐店经营原则有哪些呢,如何做呢?

快餐店经营原则:

1.熟悉产品原则:熟悉本餐厅所有产品的特性和相关信息。这是基本原则,比如顾客问你,古枣梅汁汁是什么味道?苦的?甜的?还是酸的?试想,如果你答不上来,对产品不熟悉,那还怎么去促销?

2.准备充分原则:营业前留意当日当班待办事项中要促销的产品,事先了解促销产品的特色以加深记忆。比如童子鸡,它是餐厅的特色产品,肉质比较鲜嫩,不油腻,价格实惠,一只童子鸡只需要18元等588cy.com。

3.熟练技巧原则:熟悉主食、副食、甜品和饮料的不同推销技巧,结合不同对象、不同餐期促销不同的产品,还要区分不同的客人年龄段和爱好口味。比如,对老人要促销清淡一点的产品,如蛋挞、蛋花汤等。

4.快餐店经营原则的第四个原则是相当重要的,因为只有诚恳才能得到顾客的信任。诚恳原则:促销时也要本着为顾客着想的诚恳态度,跟进产品的品质与分量,不夸大促销语言,保证给顾客的产品如你所介绍的,勿让客人有受骗之感。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快餐店  
来源:588创业网
作者:老陶
点击:
发布日期:2011-06-22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文章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快餐店创业分享:快餐店的四大经营原则》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