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天津河东区筑巢引凤 为海归搭建创业平台!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天津河东区筑巢引凤 为海归搭建创业平台

    人民网·天津视窗3月10日电:昨日,河东区政府与天津帅明海归科技园签约,由区政府向帅明海归科技园颁发了20万元政府引导资金,用于完善创新服务体系,为海归人员创办中小企业提供平台。 

    天津帅明海归科技园是河东区科委与天津电气传动设计研究所继创建河东区第一家科技园——天津帅超科技园,河东区第一家科技企业孵化器——天津电气节能产业孵化器后的第三次精诚合作。双方决定共同创建为外商和海外归国人员提供研发、商务及办公的创业、创新发展平台,鼓励发展无污染、高效益的科技型中小企业。该园区建成后主要提供设施服务、信息服务、增值服务和资金支持,将成为有识之士创业发展的乐园。 (卞建国 王印 高春光)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来源:人民网
作者:
点击:
发布日期:2008-03-10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文章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天津河东区筑巢引凤 为海归搭建创业平台》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