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宁波市举办第七届中国科技创业计划大赛启动!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宁波市举办第七届中国科技创业计划大赛启动

  本报讯(罗文燕)  2008中国科技创业计划大赛将于近日全面启动。这是宁波市连续六年成功举办创业计划大赛后,又一届规模更大的国际性科技创业计划大赛。

  据统计,前六届大赛共有来自美国、澳大利亚、德国、法国、英国、日本等10余个国家的华人华侨、留学人员,以及来自国内近30个省市的博士、硕士、科技人员、高新技术企业家等5927个创业团队报名参赛。通过举办大赛,充分展示了宁波良好的创业投资环境,进一步确立了"创业在宁波"的优秀品牌。

  为了让更多有志创业的人才提供展示才能的机会,更好地提升大赛活动成效,进一步扩大大赛影响力,实现参赛项目水平再上新台阶,今年主办的中国科技创业计划大赛将在项目评审、推介等环节进行创新,推进项目与资本的有效对接。本届大赛将评选出获奖创业计划书66份,其中最佳奖1份,奖金10万元;优秀奖5个,奖金每个3万元;新秀奖10个,奖金每个1万元;新苗奖50个,奖金3000元。

  海内外有志创业的社会各界人士可以采取个人或团队形式报名参赛。参赛形式为编写具体的创业计划书,创业计划书内容可涵盖所有高新技术领域的产品或服务。参赛者可从宁波市科技创业中心网站(www.nbbi.net)上下载报名表格,也可到宁波国家高新区创业大厦组委会办公室领取报名表。报名时间截至4月30日,整个大赛活动将持续至9月下旬。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
点击:
发布日期:2008-03-10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文章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宁波市举办第七届中国科技创业计划大赛启动》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