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山东昌乐1700万低息贷款助女性创业!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山东昌乐1700万低息贷款助女性创业

   记者从山东省昌乐县获悉,今年将提供1700万元低息贷款,专门扶持促进妇女创业。

    为更好地激发全县广大妇女的创业热情,形成“人人争先创业,个个有所作为”的良好局面,全面推进各项工作,该县妇联与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共同实施了“巾帼创业行动”,其中一项重要内容就是拿出1700万元低息贷款,专门扶持并促进巾帼创业。该项贷款只在基准利率的基础上上浮10%--20%,比一般贷款利率低60%--80%,主要用于帮助妇女新上创业项目,购置原材料、机器,扩大企业规模等,力争全县今年新培养150个“巾帼小老板”。(记者潘来奎)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来源:潍坊晚报
作者:潘来奎
点击:
发布日期:2008-03-13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文章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山东昌乐1700万低息贷款助女性创业》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