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受雪灾影响 中国保暖商品过境现畅销越南!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受雪灾影响 中国保暖商品过境现畅销越南

    受极端天气影响,我国南方大部分地区长时间遭受冰冻阴雨雪灾袭击,邻国越南北方省份也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造成越南国内保暖防寒商品供不应求,十分紧俏,因存货短缺,严重脱销,急需大量进口。

    精打细算的越南商客考虑到凭祥弄怀边贸点交通便利,出入境手续简便,出于商业考虑,弄怀边贸市场成了越南商客的进口要地,物美价廉的中国制造电暖器、电热水袋、电热毯、被服、保暖内衣、棉大衣等保暖防寒商品便成了弄怀边贸市场节后的抢手货,被越南商客抢购一空。中国产保暖防寒商品大量过境弄怀,畅销越南,构成了弄怀边贸市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精明的弄怀边贸客商紧紧抓住这一难得商机,大量组织货源,大赚了一笔。笔者了解到,一位专卖电器的广东客商在短短的三天时间内,单是销售电暖器就净赚50多万元。由于阴雨寒冷天气还将持续一段时间,弄怀客商正积极组织保暖防寒商品货源出口越南。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来源:
作者:
点击:
发布日期:2008-03-06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文章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受雪灾影响 中国保暖商品过境现畅销越南》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