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大型公益活动中国青年创业行动启动!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大型公益活动中国青年创业行动启动

大型公益活动中国青年创业行动启动
  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总监郭振玺先生、中国青年创业国际计划(YBC)执行总干事杨华东先生、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副总裁鲁向东先生共同启动中国青年创业行动

大型公益活动中国青年创业行动启动
共同携手共创未来

大型公益活动中国青年创业行动启动
马云演讲

大型公益活动中国青年创业行动启动
俞敏洪演讲

  谁将是中国未来的商业领袖,谁将引领中国经济崛起于世界?2008年3月16日,一项以着力打造中国未来企业领袖的“我能创未来--中国青年创业行动”在北京正式启动。于是,改革开放三十年来几代中国创业英雄的传奇再一次被人们回忆起,无数青年的创业热血被激情点燃,创业精神也将从此一站站传承下去。

  “以创业带动就业”是党的十七提出的明确思路,也是今年两会代表委员热议的焦点话题。一直以来,自主创业都是大多数年青人血管里不灭的冲动,但是,创业,对每一个尝试者来说都会是一段十分艰难的历程。应该如何敲开创业的大门,如何迈出最艰难的第一步?创业成功的秘笈又是什么? 马云、俞敏洪两位著名的创业英雄将精彩讲述自己的创业经历和创业感悟,为广大创业青年排忧解惑。特邀嘉宾牛根生将会代表广大创业青年,与马云、俞敏洪精彩过招。相信每一位观众都会得到心灵的震撼与启迪、感受到智慧火花的碰撞,如同听到了出发的号角,踏着创业英雄的足迹一起出发!创业要有梦想,成功贵在坚持!此外,三位创业英雄在现场志愿加入到“中国青年创业行动”的创业导师队伍中,来用自己的智力和经验为创业青年指引道路。

  在节目最后,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总监郭振玺先生、中国青年创业国际计划(YBC)执行总干事杨华东先生、中国 移 动通信集团公司副总裁鲁向东先生共同启动了“中国青年创业行动”,并正式推出代表着希望与开拓精神的活动标志。

  敬请关注4月2日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22:08《我能创未来——中国青年创业行动》启动仪式暨北京创业盛会。2008,中国青年创业行动邀您与大师同行共创未来!

  中国青年创业国际计划(英文名称Youth Business China, 简称YBC)2003年11月由共青团中央、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国际劳动和社会保障部、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等机构倡导发起,是一个旨在扶助青年创业的教育性公益项目,通过动员社会各界特别是工商界的资源,为创业青年提供“一对一”导师辅导以及资金、技术和网络支持,帮助青年成功创业。和其它创业项目相比,其最大的不同在于不仅能为创业青年提供3—5万元的创业启动免息贷款;而且还能为他们提供“一对一”陪伴式创业导师辅导,既融资又融智。“扶助一个青年,成就一个未来企业家”是YBC的公益责任,

  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作为国家电视台的经济专业频道,参与并记录中国经济的发展,在中国改革开放30周年之际,联合社会各界力量,共同为中国新一代的创业征程和中国经济的继续腾飞而鼓与呼。同时,自2007年来,经济频道倡导“用创新的理念献爱心,以创新的机制做公益”的公益理念,始终坚守“绿色收视率”理念,注重弘扬构建和谐社会这一主流价值观,倡导奉献爱心和爱心传递,获得了良好的收视效果。经济频道致力于将创业和公益有机结合,为更多社会力量扶持青年创业打造一个优质的平台。

  中国 移 动通信集团公司为此次活动提供鼎力支持,其旗下拥有广受成功人士欢迎的“全球通”和针对年轻人推出的知名通信网络品牌“动感地带”。中国 移 动有关负责人表示,“全球通”作为社会精英的代表,有责任、有能力呼吁、帮助全社会青年人自主创业,体会掌控自己、开创未来、积极进取的人生信念。希望藉由此次创业英雄会的契机,有更多全球通用户加入创业导师的公益事业当中。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来源:央视国际
作者:
点击:
发布日期:2008-04-01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文章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大型公益活动中国青年创业行动启动》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