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北京创业大赛报名启动 获奖者最高可获20万元扶持!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北京创业大赛报名启动 获奖者最高可获20万元扶持

北京晚报讯 (记者 杜新达) 昌平区首届青年创业大赛社会报名23日启动,参赛团队的优秀项目将有机会享受昌平区提供的多项创业优惠政策和最高20万元的扶持资金。

创业大赛将特别鼓励能源科技产业、生物医药产业、现代装备制造业以及文化创意、咨询、体育休闲、高新技术、生产性服务业等领域的项目参赛。大赛设一、二、三等奖和创业项目奖16个,获奖者均可获得用于在昌平区实施创业项目的企业注册资本金或项目发展资金,并有机会获得北京青年创业示范园创业扶持专项资金,大赛最高奖励和扶持资金总额最高可达20万元。据悉,参赛的优秀项目均可申请优先入驻北京青年创业示范园,享受包括减免房租、代办企业工商登记手续、优惠使用创业园区公共服务设施等扶持政策。

报名者可以登录昌平新闻网http://www.bjcpn.com/下载填写报名材料。网上报名及现场确认时间截至3月8日。咨询电话:89741644。总决赛预计将于4月举行。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北京创业   创业大赛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杜新达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2-24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北京创业大赛报名启动 获奖者最高可获20万元扶持》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