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青岛启动创业促进行动 创建国家级创业型城市!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青岛启动创业促进行动 创建国家级创业型城市

大学生创业,资金是关键,青岛、德州、淄博等地实行资金扶持政策和“务实”的创业实举,为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增添了新动力。

在今年的创业促进行动中,青岛的失业人员、高校毕业生和返乡农民工自谋职业的,每人可获得4000元的一次性扶持资金;在集贸市场租赁摊位经营的,可享受每月200元为期两年的租金补贴。同时针对大学生就业难问题,青岛市还专门设立了1000万元的高校毕业生创业扶持资金,帮助大学生创业。

根据青岛市2009创业促进行动计划,预计今年青岛市将扶持5万人创业,并将发展100个创培训基地、实训基地等。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创业型城市   青岛创业  
来源:山东电视台
作者:山东电视台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3-20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青岛启动创业促进行动 创建国家级创业型城市》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