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长沙创业大本营活动27日启动 奖10万元创业基金!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长沙创业大本营活动27日启动 奖10万元创业基金

“不限职业、不限性别、不限年龄,只要你有创业梦想和激情,就可以报名参加!”这是昨天上午记者在《创业大本营》组委会采访时,听到导演们说得最多的一句话。

《创业大本营》是由长沙市委、市政府主办,长沙市广电集团承办,长沙市创业富民办公室、共青团长沙市委协办的一档全民参与的创业励志类节目。这档节目旨在用专业的眼光指导全民创业,用先进的典型带动全民创业,真正帮助和支持那些有创业愿望、创业能力、创业条件的人走上创业道路。经过近2个月的紧张筹备和策划,《创业大本营》节目即将于4月27日晚,在雨花区的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隆重的启动仪式暨第一站创业选手海选。

《创业大本营》栏目预计历时6个月,通过全民“晒”创业(即创业者海选)、全民学创业(即入围创业者创业辅导)、跟踪记录(即入围创业者创业实践)、总决选等环节后,选出的选手将获得10万元的创业基金,享受长沙市各项创业优惠政策。

承办方将邀请大众熟知的成功人物担任节目的评委或嘉宾。目前已经确定参加评委团的嘉宾包括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中南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潇湘晨报社社长龚曙光,《第一财经》著名主持、零点研究咨询集团董事长袁岳,友阿集团董事长胡子敬,著名色彩专家于西蔓,“中国第一名模”马艳丽,《理财规划师国家职业标准》创始人、国家职业技能鉴定专家委员会委员、北京东方华尔金融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总裁刘彦斌,深圳金必德品牌营销管理传媒集团主席沈青等等。此外,通过短信抽取的100名就业者代表将到节目现场,担任创业者的帮帮团评委。

《创业大本营》节目第一阶段海选将以区、县为单位来进行,各区、县创业选手可就近报名参赛。4月21日上午,《创业大本营》海选首站所在地,雨花区区委书记张建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除了市里给予的创业优惠政策外,雨花区还将单独拿出50万元作为《创业大本营》选手的奖励基金,并为愿意到雨花区创业的选手无偿提供创业场地等额外优惠。

4月27日晚8点开始的《创业大本营》节目启动仪式,将由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陈鲁豫担任现场主持,政法频道当家花旦李丹将在直升飞机上进行现场连线报道。

近千名创业者将组成“创业”人阵,齐诵“创业礼”誓词,百面苗寨威风锣鼓响彻全场,创业之都的长沙将拉开更加动人的壮丽画卷。长沙广电集团旗下15家媒体,将在4月28日晚9点同步转播这一盛况。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长沙创业   创业基金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方瑜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4-24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长沙创业大本营活动27日启动 奖10万元创业基金》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