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常州青年创业可申请最多200万元创业贷款!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常州青年创业可申请最多200万元创业贷款

记者日前从团市委、团区委了解到,为解决青年创业过程中的资金瓶颈问题,引导和帮助更多青年自主创业,为全市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作出积极贡献,我市将实施“常州市青年创业贷款项目”。

贷款对象为:年龄在40周岁(含)以下,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不良信用记录,有创业愿望和能力的市内青年,重点向初次创业、具有创业基础的青年倾斜,大学生自主创业的优先。

贷款额度为小额信用贷款额度原则上控制在5万元以内;抵押、质押和保证担保(含联保)贷款额度视借款人实际风险状况以及抵、质押物的价值和保证人的经济实力,可在信用贷款额度基础上适当提高,最多不超过200万元。

贷款期限为一般设定在1年以内,最长不超过3年,具体还款期限可由借、贷双方共同商定。贷款利率。按照“保本微利”的运营方式,在人民银行公布的同期贷款基准利率上下10%的范围内浮动。贷款发放为在授信额度内采用“一次授信、约定期限、随用随贷、循环使用”的方式发放贷款,把青年创业小额贷款与圆鼎银行卡功能结合起来,推出并发放常州“青年创业卡”。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常州创业,创业贷款  
来源:武进网
作者:张军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6-09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文章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常州青年创业可申请最多200万元创业贷款》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