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创业姑苏”创业大赛优胜项目获政府资助!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创业姑苏”创业大赛优胜项目获政府资助

“创业姑苏”青年精英创业大赛13日结束,“汽车自动驾驶机器人”、“硒生物营养剂”等36个优胜项目共获得171万元的政府资助,并可享受入驻苏州科技创业园免一年租金等优惠。

创业大赛自5月启动以来,吸引了中科院、南大等院校百余支创业团队的115个项目,涉及电子信息、装备制造、服务外包、生物医药等。主办方还邀请风投公司和创业园全程介入,为创业者提供政策和资金扶持,苏州博济科技园、银基创投与部分项目签订了合作意向书,东南大学也有多个项目落户苏州。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创业姑苏   创业大赛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潘朝晖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7-15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创业姑苏”创业大赛优胜项目获政府资助》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