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江苏4.2亿小额贷款助农村青年创业!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江苏4.2亿小额贷款助农村青年创业

由团江苏省委和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举办的江苏省农村青年创业小额贷款工作现场推进会近日在连云港市召开,确定将进一步推进小额贷款扶持农村青年创业。

据了解,今年年初至8月底,江苏省团组织联合金融机构面向农村青年共签订小额协议贷款42985万元,面向6808名农村青年实际发放小额贷款27912万元,受助对象包括大学生村官、返乡创业农村青年、苏北志愿者、农村青年能人等青年群体。

农村青年日益旺盛的创业资金需求,贷款模式、风险防范、信用评价等方面的不完善,制约着农村青年获得贷款支持。自2002年农村青年创业小额贷款在江苏南通海门、镇江等地进行尝试以来,通过探索,农村青年创业贷款已形成基础信用型、青年互助型、产业带动型、社会帮扶型等贷款模式,成效明显。据了解,今后各地将继续建立工作平台,扩大工作覆盖面,创新贷款模式,提高市场化运作水平。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江苏创业   农村创业   青年创业   小额贷款  
来源:中国青年报
作者:李润文
点击:
发布日期:2009-10-19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江苏4.2亿小额贷款助农村青年创业》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