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江西妇女创业可申请20万元财政贴息贷款!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江西妇女创业可申请20万元财政贴息贷款

南昌11月5日电 记者从江西省财政厅了解到,江西日前出台新政,对前景好、见效快、风险小、信誉好、带动就业3人以上的妇女创业项目,并符合现行小额担保贷款申请人条件的,可享受中央财政全额贴息贷款。其中,个人贷款最高额度8万元,合伙经营或组织起来创业的,贷款额度最高可达20万元。

据介绍,对有创业愿望、创业能力和创业项目的城乡妇女,符合现行小额担保贷款申请条件的,自主创业若自筹资金不足,均可向项目所在地妇联组织提出小额担保贷款申请。

妇联组织对借款人申请进行初步审查,通过后提交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审核,再推荐至经办担保机构和金融机构审核。贷款到期后将由妇联组织负责回收,当逾期贷款超过贷款总量的2%以上,经办担保机构将会暂停担保,待妇联组织完全清收后再继续履行担保责任。

江西省财政厅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年1月1日起,经办金融机构对符合条件的妇女发放的微利项目小额担保贷款,在规定的借款额度和贴息期限内,由中央财政据实全额贴息,逾期不贴息。

申贷人有担保能力的可采取自行担保方式,直接向经办银行申请小额贷款,符合条件的,按规定享受财政贴息。对确实难以落实反担保措施的,可采取女企业家协会会员“联合反担保”的方式担保。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江西创业   妇女创业   创业贷款  
来源:新华网
作者:林艳兴
点击:
发布日期:2009-11-05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江西妇女创业可申请20万元财政贴息贷款》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