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青岛创业:“花木兰中国行”女性创业活动!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青岛创业:“花木兰中国行”女性创业活动

青岛11月26日消息:全国规模最大女性创业活动——“花木兰中国行”女性创业扶持计划将于近日抵青。届时,将举行创业评选、女性经济论坛、投资对接会和创业孵化等活动。

其中,“创业花木兰”评选将采用赛区晋级的方式,最终评选产生60位最具投资价值的女性创业企业,女老板们将获得资金、技术、管理等全方位的扶持。青岛的女性创业者可拨打创业扶持热线4008882078咨询报名。

据悉,此次活动得到宋庆龄基金会事业发展中心的支持。活动内容包括女性经济影响力论坛、优秀女性企业经验分享、女性创业项目选拔赛、投资机构与女性企业洽谈对接、女性企业孵化园设立和孵化等。

活动将有专项资金及绿色通道来帮助参选女性企业创业,由专家、成功企业家等组成的评审委员会为参选女性企业提供权威而专业的指导,同时活动将在青岛等九个城市设立女性创业板孵化园,数百家投资基金、专业投资公司、金融服务机构以及相关专业服务机构、投资机构通力协作,共同为女性创业者提供一个展现智慧、开创未来的平台,推出各行各业的花木兰式企业。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青岛创业   花木兰中国行   女性创业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贾 峰
点击:
发布日期:2009-11-26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青岛创业:“花木兰中国行”女性创业活动》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