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大连首次自主创业者可获4000元创业补贴!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大连首次自主创业者可获4000元创业补贴

近日,从大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今年以来,该市以创建国家级创业型城市为契机,鼓励和扶持更多的城乡劳动者成功创业。全市实现创业就业3.2万人,培养创业带头人1853人,带动就业11082人。

全市今年强化创业培训,1-11月份,全市开展创业培训4873人。大连市今年加大小额担保贷款发放力度,扩大小额担保贷款范围,将残疾人、低保人员、军人家属、留学回国人员、返乡创业农民工、被征地农民等群体纳入小额担保贷款范围,小额担保贷款额度由5万元提高到10万元,微利贴息项目由25个扩大到32个。今年1-10月份,全市共发放小额担保贷款6664万元。

今年,全市加大信贷支持和财政资金投入力度。对首次自主创业的低收入人员,给予4000元的一次性创业补贴。全市各地区通过设立创业扶持专项资金、提供创业摊位等措施,通过政府扶持、企业资助、个人承担风险的方式,帮助创业者解决流动资金不足的难题。另外将择业期内自主创业的高校毕业生全部纳入创业政策扶持范围内,市政府筹集资金1000万元设立了高校毕业生创业资金,专项用于扶持高校毕业生创业。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大连创业   创业补贴  
来源:半岛晨报
作者:半岛晨报
点击:
发布日期:2009-12-18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大连首次自主创业者可获4000元创业补贴》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