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创业电视节目《创业门诊》栏目征集观众!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创业电视节目《创业门诊》栏目征集观众

一、节目介绍:

每一期的《创业门诊》将邀请一位嘉宾与创业者进行现场交流,为创业者点评创业项目,解答创业困惑,指引创业方向。

二、节目嘉宾:

第一期:邓锋系列,点评6个创业案例(邓锋:北极光风险投资公司创立者之一,著名投资人,获得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南加州大学计算机工程的硕士学位和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的硕士学位,并拥有五项计算机结构和IC设计方面的美国专利。在计算机、通信和数据网络领域有超过十五年的技术和管理经验,是开心网的投资人。目前担任了华源科技协会董事和清华大学基金会董事成员。)

创业者:

3月20日下午14点-17点左右(第一场)录制:

许怀哲(赢在中国第一赛季12强)、周军(赢在中国第二赛季108强)、王迈(“过来人”CEO)

3月20日晚上18点-22点左右(第二场)录制:

周宇(赢在中国第一赛季亚军)、符德坤(赢在中国第二赛季36强)、徐鹏(赢在中国第二赛季108强)

三、录制地点:北京市朝阳区海淀区中国人民大学(录制现场观众不提供晚餐)

四、报名方式:

1、发送姓名、性别、年龄、职业、手机、邮箱、工作单位、参与场数(请注明你要参加的是第一场、第二场或者两场都参加)等至邮箱chuangyemenzhen@sina.com

2、联系人电话:010-85897794,15810393083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创业节目   创业门诊  
来源:588创业论坛
作者:乌松之巅
点击:
发布日期:2010-03-09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创业电视节目《创业门诊》栏目征集观众》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