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大连启动青年创业小额贷款项目!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大连启动青年创业小额贷款项目

大连市青年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暨大连市青年创业小额贷款启动仪式今天举行,大连团市委书记赵宏,大连市农村信用合作社联合社、市银监局、市金融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团市委要求全市各级团组织要把青年就业创业工作作为一项长期工作,通过开展中国青年创业国际计划(YBC)、青年创业小额贷款等活动积极参与大连市国家级创业型城市创建;通过进一步做好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工作,为青年人实现就业提供过渡期,为用人单位遴选人才搭建平台;通过开展进城务工青年“订单式”培训等活动,提高青年就业技能。

据悉,今年大连市青年就业创业的总体目标是:筹集青年创业基金5000万元,实现支持规模34500万元;建设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253家、创业实训基地100家,提供见习岗位2200个,实现上岗人数1500人;包括进城务工青年在内的青年就业创业培训11400人,进城务工青年培训后上岗数为600人;建立青年创业项目库,使入库项目达到2000个,选树青年创业典型1000人。

为切实加大对青年自主创业的帮扶力度,大连团市委与大连市农信社合作,联合推出大连市青年创业小额贷款项目,市农信社将授信团市委3亿元用于开展青年创业小额贷款项目,并确定大连市甘井子农村合作银行为本次活动的试点单位。大连市农信社负责人表示,将与团市委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通过青年小额贷款的金融服务,实现合作多赢的一种有效模式。并通过支持青年创业促进和带动就业,谋求建立大连市青年个人、初创型企业、成长型企业、成熟型企业“四维一体”的阶梯式融资长效机制。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大连创业   青年创业   小额贷款  
来源:人民网
作者:人民网
点击:
发布日期:2010-04-26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大连启动青年创业小额贷款项目》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