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哈尔滨农村妇女创业可申请小额贷款!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哈尔滨农村妇女创业可申请小额贷款

黑龙江经济报消息 农村妇女创业可申请小额担保贷款,这是记者在近日召开的全市城乡妇女小额担保贷款工作推进会议上获悉的。据了解,为推动城乡妇女创业就业,市妇联、市财政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中国人民银行哈尔滨市中心支行等部门通力合作,不仅扩展了发放小额贷款对象范围,还增长了贷款额度,并着手建立农村妇女创业贷款新机制。

据悉,小额担保贷款政策覆盖面将由城镇失业人员和就业困难人员拓展至农村妇女,贷款妇女年龄由50周岁提高到55周岁,新发放的妇女个人小额担保贷款最高额度由5万元提高到8万元。合伙经营和组织起来创业的,可按照人均最高不超过10万元、总额不超过70万元的标准给予小额担保贷款扶持。从事微利项目的按照人民银行公布利率上浮3%予以贴息。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哈尔滨创业   农村创业   妇女创业  
来源:黑龙江经济报
作者:孙悦群
点击:
发布日期:2010-05-10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哈尔滨农村妇女创业可申请小额贷款》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