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青海西宁第三批青年创业小额贷款项目申报开始!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青海西宁第三批青年创业小额贷款项目申报开始

青海创业消息 为鼓励创业,充分利用西宁市青年创业小额贷款各方平台的资源优势,积极引导广大青年自主创业和自谋职业,帮助青年解决创业过程中的资金短缺问题,共青团西宁市委第三批青年创业小额贷款项目现已面向全社会征集,有创业梦想的中青年可在6月10日前申报。

据介绍,此次青年创业小额贷款的申报对象为:凡年龄在40岁以下,具有西宁地区常住户口(含农村户口),且创业项目在西宁辖区内,具有创业实体的大中专毕业生、城镇失业青年、复转退伍军人、农村新生劳动力、回乡青年。青年创业项目小额贷款每人单笔申请额度在5万元至20万元之间,项目贷款还款期限一般不超过两年。贷款利率按照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同期同档次贷款利率执行,符合财政贴息的微利项目可申请5万元以内的财政贴息。贷款项目需由贷款人落实反担保(反担保分为人员担保、不动产担保、公司担保等),项目需经所在地乡(镇)或街道办初步审核后逐级上报,上报时请附申报项目书面材料一式4份。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西宁创业   创业贷款   青海创业   青年创业  
来源:西海都市报
作者:周建萍
点击:
发布日期:2010-06-07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青海西宁第三批青年创业小额贷款项目申报开始》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