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昆明鼓励村官创业 大学生村官创业免税3年!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昆明鼓励村官创业 大学生村官创业免税3年

昆明村官创业消息 记者从昨日召开的昆明市鼓励支持大学生村官创业工作会议上获悉,大学生村官创业,除降低注册成本外,开业3年内可免征营业税。

市级财政自今年起每年将安排200万元资金,用于大学生村官创业贷款贴息、创业一次性补贴、风险担保补偿。对有创业意愿和创业能力、申请创业小额贷款的大学生村官,每人提供3年期不超过10万元的免利息、免担保、免相关行政事业性收费的创业小额贷款。还将享受放宽注册资本和出资比例限制、放宽经营场所规定和放宽证照办理限制等优惠待遇。

自开业之日起3年内,大学生村官免征营业税、城市维护建设费、教育费附加和个人所得税,并免收属于管理类、登记类和证照类的所有各项行政事业性收费,其创业项目在2年内上缴的税收,将按属地原则全额给予税收返还。

对从事科技开发、咨询、中介服务以及物流配套服务的个人独资和合伙企业,注册资金不作任何限制。而在符合城市规划等要求的前提下,大学生“村官”家庭住所、租借房、商业用房在保持原房产性质的前提下可视为创业经营场所。并且,首次申请创业成功者并稳定1年以上的,将获得1000元至3000元的创业补贴。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昆明创业   村官创业  
来源:昆明日报
作者:罗源源
点击:
发布日期:2010-06-23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昆明鼓励村官创业 大学生村官创业免税3年》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